阿哩哩哩ki

ARASHI,竹马翔润
杂食,大写的朋我荼岩
自己动手,丰衣足食
就是这样

[竹马][生贺]小日常 一

录节目的时候相叶雅纪就发现二宫和也不太对劲。

一样的就着嘉宾的点吐槽,一样的活跃着节目的气氛,但他知道,这不是二宫的最佳状态。几次小声的询问,他只是摇摇头。眼看着录完节目了,二宫对着staff说了一句"お疲れ様でした"然后才向一直担心状态的相叶低声道"我先回楽屋了",只给他留下一个背影。
其他三个都看看相叶,脸上都是意味深长的表情。

......

总之先回楽屋看看吧。
所以等相叶一进乐屋,就看到nino整个人都缩在沙发上。

直到现在注视着二宫,相叶总是会想起当年和他去打棒球时,那个在阳光底下流着汗水,用力挥起球棒,与他并肩的耀眼少年。

虽然已经被二宫吐槽说”都是おじさん了”,不过人生嘛总要有点回忆。
"呐...nino?"
闭着眼睛的二宫没有理会他,翻了个身,背对着相叶。
叹了口气,坐在沙发旁边的椅子,微微俯下身,相叶的手轻轻拨开二宫的碎发,别在耳后。
"kazu?"
二宫这次也并未睁开眼睛,但就着相叶抚摸自己额头的手,把它盖在眼睛上,遮挡住刺眼的灯光。
"Aibaさん,我的头很痛。"

相叶没说话,静静地看着他。此时的楽屋只能听到两人的呼吸声。

随后,亲了亲二宫的嘴角。
然后把他从沙发上捞了起来。

"喂......"
"睡吧,我抱着你。"
不由分说地这样做了,头痛感让二宫已经没有力气像往常一样反驳他,圈住他的手稍稍用力,二宫知道这个人在担心自己。
灯光依旧很刺眼,二宫却睁开了眼睛。头靠在相叶的肩上,不适感也不能完全消除。
只是这样,就已经足够好了。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END



赶在最后修改完的小段子。之前有写一篇长篇但是来不及了,我的错...Orz

至少能在nino生日这天一起同他高兴就足够了。

最后,二宮さん、32歳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评论

热度(13)